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新东方2023校园线上宣讲会 —— 外语学院专场

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协助同学们掌握招聘动向,促进应届生同学就业。2022年9月22日下午,新东方2023校园“XDF未来之星计划”线上宣讲会外国语学院专场在腾讯会议进行。新东方学校太原校区的招聘团队、和在场的2023届学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

会议开始之前,新东方招聘团队负责人先为同学们播放了新东方发展历程的相关视频。并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三个主要环节:新东方大学事业部HR臧英男老师对本次宣讲的主要介绍——考研产品教师负责人茹娜老师介绍教师培养相关内容——Q&A互动环节。

2c6917318f8645cf9cad47a04811b99f.png

第一个环节本场宣讲会主讲人臧老师首先介绍了新东方大学部主要情况,包括本场招聘面向的对象和职位主要是面向研究生团体,招聘教师,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不设边界,无限可能”,以及新东方目前的五大板块、发展轨迹和新东方目前的发展现状。接着臧老师通过引出“为什么新东方一直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这个问题”,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愿景、使命和理念。接下来臧老师还对新东方提供的薪酬福利、人才培养环节、招聘职位(主要为英语教师)进行了简要介绍。

2b9a3788f2674cc487e9f9e4190f870d.png

第二个环节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太原中心考研中心产品经理茹娜老师对新东方教师职业发展分工及历程、中心内部新教师培训及成长体系进行了详细而全面地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职业成长体系以及培训过程中的疑惑。

e945902727cf40afbf646943bd4572f8.png

最后一个环节是Q&A环节及游戏环节,主讲人臧老师对与会同学的相关问题包括应聘需求、岗位地点、面试过程、实习等进行了解答。期间同学们进行了踊跃提问,主讲老师也对面试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之后的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答对问题的同学也获得了俞敏洪老师的新书作为奖励。

至此,本次宣讲会顺利结束。非常感谢太原新东方学校大学事业部来我院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宣讲,同学们也在这次宣讲会中受益匪浅,对将来职业的选择有了更多的选择,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