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外院学子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于2022年3月25日启动,历时四个多月,于8月12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主办,广东省高教外语研究院、英文巴士、大学生英语赛事、中国英语教育研究网协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深圳大学等学校的14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大赛分英译汉与汉译英两个组别,其中英译汉组我院有4名同学获奖,分别是省级一等奖获得者郭瑞珍(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和刘婷(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以及省级三等奖获得者刘可凡(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和郝相杰(2020级英语专业);汉译英组我院有5名同学获奖,分别是全国三等奖获得者刘宇琴(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省级二等奖获得者张怡(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和刘婷(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省级三等奖获得者郭瑞珍(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和赵倩倩(2020级英语专业)。

daeeb32e04d1480ca8031ec886faca2c.png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既是对学生专业素养的一次检验,也是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增进专业涵养的一次有益实践。祝贺所有获奖同学,也希望今后有更多同学能参与到比赛中来,以赛助学,为外院增光添彩!

文字及图片来源:刘婷

审校:荆素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