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于2022年3月14日启动,历时两个多月,于5月28日落下帷幕。大赛分为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层级进行选拔。

在此次“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外院学子积极参与。在4月23日举办的山西大学英语专业组校级初赛中,全院共有152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7名选手入围英语专业组省赛,另有小语种4名选手入围非英语专业组省赛。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舒钦灵同学以专业组第1名的成绩入围省赛。

5月21日举行了省级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山西省共有12名本科英语专业学生入围全国决赛。我院舒钦灵同学再创佳绩,以第3名的好成绩荣获省赛特等奖,顺利入围全国决赛。

在5月28日举行的全国决赛中,舒钦灵同学继续展现实力,在全国737所院校共计2257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本科英语专业组全国决赛第11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决赛一等奖。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既是对学生课内学习成绩的一次检验,也是学生拓展视野、进行课外提升的有益实践。希望外院学子能以舒钦灵同学为榜样,平时多积累,赛时展身手,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为外院争光,也让外院以你为荣!


图片来源:舒钦灵

文稿撰写:尹桂萍

文稿审校:荆素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