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二届游泳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4-12-14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14日,我校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游泳比赛在山西大学游泳教学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和山西大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共有十多个学院参加,我院也派出十余名运动健儿迎战。我院学生会主席杨若玉,体育部部长尹彪也前来助阵,为运动员们加油。

    本次游泳比赛共有仰泳,蛙泳,自由泳,蝶泳四种类型的比赛。共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以及男女混合组。比赛项目包括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并分为50米,100米,以及4乘50米、6乘50米的接力赛。比赛开始前,裁判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穿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各自的岗位,他们眼睛里透着公平与正义,也昭示着这必将是一场激情与毅力的较量。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蛙泳比赛。代表我院出征决赛的有王渭、高培文。选手们登上跳台,稍稍弯腰,身体前屈,跃跃欲试,就好似满弓上的箭,已经憋了一骨子的劲儿了,就等着一声号令。果然裁判的一声枪响过后,他们身姿矫捷,迅速的向终点划去。
    水里选手们奋力拼搏着,岸上同学们激情澎湃地喊着加油。两位选手是我们的骄傲,因为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我院选手王欣如积极稳定的发挥,为我院赢得一枚"银牌"。赛场里,她凭借自身实力,一开始便将几位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即便对手穷追不舍,也不慌不忙,最终赢得第二名。并且在之后的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她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又夺一银。在接力赛环节中,我院又发挥了团结一致与坚持不懈的精神,有些队员尽管已经有些体力不支,尽管已被对手甩在身后,但是他们不曾放弃,他们心中想的是一定要尽快完成接力棒的交接。 正是凭着这股劲儿,我院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的综合排名中,我院以46分得到团体第七名的成绩,运动员王欣如在普通女子组自由泳50米决赛和100米决赛中都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团队精神,丰富了大学生活,也提醒大学生要加强锻炼,在提高文化素质的同时,也要提高身体素质。望我院在以后的体育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