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寓教于乐的趣味英语角

时间:2014-11-26      阅读次数:

    2014年11月22日,我院的精品活动“山西大学英语角”在文科楼102教室成功举办。该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策划执行,环境与资源学院协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将英文影视作品与英语学习融合,增强学生学习趣味,提高英语学习热情,增进对英语文化的了解。英语角作为我院的首推品牌,为全校师生提供轻松幽默的英语学习环境,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晚上七点整活动开始。主持人以《生活大爆炸》的视频引出了今天的第一个游戏——我画你猜。参赛同学被分为若干个组,每组6人,一人在白板上画出一个物品,其余五人要用英语说出该物品,猜对全部物品用且时最少组获胜。计时一开始,同学们就行动起来,负责作画的同学在极短的时间就画好了物品,线条简洁,但所描述物的特点突出,为队友猜出物品减少很多麻烦。大家开动脑筋,很快就猜了出来。第一个游戏结束之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生活大爆炸》的部分剧集,会场笑声不断,大家在欢乐中学到了地道的英语。接下来是填充字母游戏。在团队中由两人负责用身体语言表示出一个字母,让队员猜。然后主持人展示多个缺少一个字母的长单词,该组同学进行补充,并说出单词的意思。表演的同学用身体摆出各个字母的造型,十分传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同学们的词汇量也非常大,几个长单词根本难不倒他们,他们很快解决了所以问题。最后是自由会话环节,要求同学们用英语讲述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大家踊跃发言,自信流畅地表达出自己的经历和和感受,同时外教的讲述的自己在中国用餐的经历,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中西文化的差异。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八点三十分左右,本次活动结束。大家在纯英语的环境中提高了英语水平,结交了朋友,而且丰富了校园生活。期待下次活动的举行,衷心祝愿英语角活动越办越好。
山西大学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