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热情服务“第二届世界健康大会”

时间:2014-11-04      阅读次数:

    2014年10月23日至25日,我院选拔了5名研究生、5名本科生参加了由山西省卫生厅、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和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健康大会的志愿者活动。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均为国内外医学精英,在这个学术交流平台上分享了各自的学术成果。
    我院派出的十名志愿者热情周到地提供了一系列翻译服务。 10月23日,我院志愿者赴武宿机场进行接机活动,她们温暖的笑容和热情的问候令三百多名中外专家感到宾至如归。10月24日至10月25日,她们在大会现场提供了引导、会场口译等服务,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她们根据具体的职责分配,恪尽职守。作为专家、研究人员们间沟通的纽带,她们学以致用,积极做好自身工作,为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山西省医疗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五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