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2014级“新悦动·放青春”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10-28      阅读次数:


    为迎接我院2014级新生,展示我院学子风采;2014年10月24日,我院2014级“新悦动•放青春”迎新晚会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柳春原老师、党委副书记武俊杰老师、教学副院长纪墨芳老师、科研副院长张耀平老师、行政副院长郁新春老师、其他各位行政老师、2014级各任课老师以及各兄弟院校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晚会。

    在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晚会拉开帷幕,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接着,晚会正式开始,五位主持人登场,分别用俄语、德语、日语、法语、英语等多种语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及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的感谢,给在场同学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发表致辞,表示对新生的欢迎,介绍了我院的辉煌历史,并表达了对我们新生的希望和信心,表示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同追求卓越!节目开始之前,我们增加了一个独特的新环节:微博互动,而且会抽取幸运观众领取奖品!这无疑更加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在一片欢呼声中,一场宏大的视听盛宴开始呈现,由王鹏宇和杨青宁首先带来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感情深厚,抒发了时代青年对祖国65周年华诞的热忱祝福;安静舒心的《雨竹林》舞蹈令人心旷神怡,柔美的舞蹈带动了现场气氛;热辣的现代舞蹈《一分一秒》《Rose Rose》更是让全场沸腾;古风十足的琵琶独奏经典曲目《十面埋伏》,有张有弛,赢得大家在微博上的一致好评,更有穿汉服歌舞的《相思十诫》;张序老师更是唱了一首《小草》,现场掌声不断;更有幽默风趣的天津话相声,歌舞串烧,梦之航话剧社凭借夸张的表演,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话剧,博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音乐学院学长的吉他弹唱,都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在一首充满期许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全体演出人员同学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大家依依不舍,相约明年再见。

    此次晚会圆满结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14级新生更快的融入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我院大家庭。更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院,本院里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的关系!今天的晚会,是我们对过去的怀恋,也是对新生活的期待,我们将从山大外院起航,继承外院的优良传统积极奋进,吃苦耐劳,向更远的地方前进,续写外院新篇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