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第七届中国认知语言学与二语习得研讨会会议日程

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认知语言学和二语习得的进一步融合,提高外语学习和教学的效率和质量,中国英汉比较研究会认知语言学专业委员会已经召开了六次认知语言学与二语习得研讨会。为继续推进这一方面的研究与探索,第七届中国认知语言学与二语习得研讨会由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于2022年91718日在线(腾讯会议)召开。

会议主旨发言直播链接:https://v.ttv.cn/watch/rzyy.html,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a617b9a657bb4c019a9d5e90172b1974.png






第七届中国认知语言学与二语习得研讨会会议手册.pdf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