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2021521日周五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南操场举行了一场欢乐无比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分两个项目:“抢占先机”和“一圈到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空前高涨。“趣味运动会”的集体参与性和趣味性很强,主要锻炼大家的协调性、反应速度和相互配合默契程度。当妙趣横生的游戏遇到谈笑风生的教职工,必是时光不敢老,微风不能燥的美好。


趣味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抢占先机”集体跳舞准备


大家“抢占先机”站到圈内即为获胜


大家“抢占先机”站到圈内即为获胜


趣味运动会第二个项目“一圈到底”


大家团结合作完成“一圈到底”


趣味运动会参赛者合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