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山西师范大学王建华副校长率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座谈

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36日下午16:00,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副校长兼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建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党委副书记柴文辉、副院长李楠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访问。首先参观了学院资料室及学院大厅展示的外国语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成就展板。参观完毕后我院柳春原书记、于国栋院长及各语种系主任与王建华副校长一行在我院101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b76e4984ef2f49bb8f8963ec2593fb38.jpg

柳春原书记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学院发展史、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科研设施情况、学生素质拓展及就业情况等。于国栋院长从学院的课程设置、科学研究、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国际交流办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竞争、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力量、对外交流、科研成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3c8a7ac52124c5f866b84329d95bde6.jpg

最后,王建华副校长一行感谢柳春原书记及于国栋院长等对于外国语学院情况的详细说明介绍,并邀请我院老师有机会到山西师范大学交流访问,柳春原书记和于国栋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开了个好头,并期待双方能够有机会再次真诚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1e9fa7781bf54ddd8906a2f875dcaa45.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