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山西晶通集团招聘会(山大外院专场) 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4日上午10点半,山西晶通集团招聘会(山大外院专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宣讲形式。山西晶通集团招聘负责人、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尉英丽及2022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2cc63ac2b1849cb8c62c6a9d8cfca93.png

会上,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和各子公司概况。此集团成立于1997年8月28日,总部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融资信贷、保险代理、汽车装潢、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金融投资和房产物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招聘负责人不仅说明了山西晶通集团的招聘需求,还明确指出了此集团的发展前景。

88e173e9ca7541b4a82876aa1c7d7737.png

此外,招聘负责人就薪酬福利、晋升渠道和员工租房等各种问题一一回答、释疑解惑,并号召广大外院学子加入山西晶通集团的储备干部队伍,促进山西晶通集团人才梯队建设。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但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就业形势,而且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资源,从而助推外院学子顺利就业、融入国家发展大潮。

联系方式:

01acfc379f524d7f99936d273e141f38.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