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夹乒乓球趣味游戏比赛”

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寒冷的冬天让我们冻手冻脚,欢乐的游戏让我们一起动手动脚。为活跃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我院分工会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3点在外国语学院新楼306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夹乒乓球趣味游戏比赛”。比赛由两人一组,用筷子将乒乓球夹起并运送至指定位置,在规定时间内运送乒乓球最多者为优胜队。天气虽冷,依然无法阻挡外院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在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工会委员认真组织筹备、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