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校王大禹教授荣获“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

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6日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俄语教学研究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本次大会颁发了第三届中国俄语教育终身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共有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25名德高望重、为中国俄语教育事业辛勤耕耘50年以上的学者获得表彰,其中,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王大禹教授荣获“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

我校俄语专业拥有70余年的发展历史,拥有严谨的治学传统,众多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为我校俄语专业建设、为中国俄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毕生力量。吴长福教授与张文郁教授曾获首届“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杨继舜教授获得第二届“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此次王大禹教授荣获表彰,再次肯定了山西大学老一辈俄语人对国家俄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