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校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12-12-04      阅读次数:


 

 
   125日,由校保卫部牵头组织的山西大学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组杨军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我院检查、验收平安校园工作。行政副院长对我院的安全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查看了学院创建工作台账, 对我院的安全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各类制度及工作网络健全;全员参与创建,宣传工作到位,师生员工防范意识强;安全防范投入大,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意识防结合较好;学院安全工作亮点多,工作细,成效显著。最后检查组建议,学院的安全工作要树立全员意识,形成整体合力。
               

   最后,杨军副校长作表态发言,对学院平安校园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表示肯定;同时表示我校将认真研究学院反馈的建议,改进不足、发扬成果,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