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2-11-26      阅读次数:

携手物电,共创和谐宿舍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2012年11 月18日下午2点,我院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南操共同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宿舍文化节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人物进化活动。全体同学共分为3组,分别代表“虫子、猴子和人”并通过猜丁壳决定谁可以完成进化。接下来是“亲密有间”环节,之后是“西天取经”,即抓手指游戏。游戏输的同学将接受惩罚,包括转圈10个,蹲起10个,蛙跳10个,唱歌等。紧接着是穿越火线即玩转呼啦圈,几个呼啦圈套在一起的高难度动作使现场高潮迭起,最后完成的小组要用屁股写“得”,“灜”两个字。然后是“你意我会”,即通过做动作来使同伴明白你的意思,这需要超强的表现力和想象力。滑稽有趣的动作让大家欢笑不已。最后是“大卖场”游戏,同学们尽情玩耍,娱乐其中,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有利于营造一种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校园环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