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小广场社团联手举办英语角活动

时间:2012-11-21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运用能力和交往沟通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2年11月17日下午3点,我院与英语小广场社团联手举办的英语角活动在文科楼202教室成功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英语爱好者及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英语小广场地拍拍操,同学们踊跃参与,表现积极,为全场营造了一种活跃热闹的氛围,为此次英语角活动揭开了序幕。接下来同学们分成五组进行你划我猜的游戏,大家卖力表演,留学生也参与其中,游戏的优胜者获得了小奖品。随后的即兴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日本留学生为大家献上了动听的日语歌曲,泰国留学生精彩的街舞表演更是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大家围成两圈进行自由交流,同学们尽可能地用英语进行交流,整个活动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
   此次活动以一种轻松的不同于课堂教学的方法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口语练习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