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督促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尉英丽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大检查。

edfc3457a35a40e59edf3ee7dd585c02.png

检查开始前,尉书记作动员部署和具体要求。随后,尉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深入令德十斋,进行地毯式排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总体情况较好,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但个别宿舍存在人走不锁门、不断电、乱扯插线板等情况,少部分宿舍有不整洁现象。对此,尉书记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宿舍彻底整改,创造干净整洁的优良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中,尉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刚开始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找辅导员老师反映,并鼓励新生要增强自律要求与自我管理要求,主动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充实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整个走访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欢快。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对学生宿舍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非常迅速地进入状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7be3c5c55e014286b1602531900511fd.png

本次检查活动有效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寝室情况,进一步美化了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提醒学生们关心自己宿舍的卫生情况,也是为了督促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将会不定期开展安全、卫生检查,相信在我院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寝室卫生和公寓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