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两名学生喜获山西省第二届口译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2-03-25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山西省翻译协会和山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口译大赛山西赛区复赛”在我校专家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本次复赛由从初赛中选拔出的14名来自我省8所高校的选手参加, 我院翻译硕士专业的康国帅和史金玉两位同学,从全省高校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的第一和第二名,将山西省赛区的两个特等奖收入囊中,为外国语学院和山西大学争得了荣誉!他们将在今年4月份代表山西省参加华北地区的大区决赛。

  全国口译大赛是在团中央学校部的直接支持指导下,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翻译出版公司和北京语言大学承办的全国性口译大赛。组委会将向获奖选手推荐国内行业机构实习机会、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就业机会和赴海外进修留学机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