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郭校长视察外国语学院扩建工程

时间:2012-03-13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郭贵春校长前来外国语学院,视察了已于去年投入使用的扩建部分和新增设施的使用情况。郭校长首先参观了外国语学院新近投入使用的资料室、同声传译/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TOFEL/GRE考场等设施。


 

    随后,郭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郭校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说外国语学院班子团结,发展思路明确,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他表示,外语学科在任何一所综合性院校的学科布局中都具有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外国语学院要围绕学科建设这一工作主线,立足院内自身力量,多渠道促进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发展,既要加强科研工作的开展和提高,在教学上也要按照外语教学的规律,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在巩固省内外语学科示范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做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