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吴亚欣教授被《译苑》、《中外社科论丛》聘为编辑指导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2-03-06      阅读次数:

 

     2012年3月,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山西省翻译协会副会长、山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会长吴亚欣教授被《译苑》、《中外社科论丛》聘为编辑指导委员会委员。
    《译苑》、《中外社科论丛》由中国西部十三省、市、自治区翻译(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陕西旅游出版社出版,全国发行。

 
    《译苑》为省级文学和社科学术刊物,重点在文学作品的汉译、翻译评析、文化影响以及翻译理论的探讨与研究。栏目开设:佳作名译、译海拾贝、译作赏析、译苑争鸣、译论探索等。这是除《译林》之外,面向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公开出版的文学翻译刊物。

   
 
   《中外社科论丛》为西部地区省级社科学术期刊(双月刊)。主要发表多种语言的社科论文。栏目开设: 政治、法律、经济金融、翻译教学、文化比较、文学赏析、历史探索等。
 
 
                                                                        (省译协翟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