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外语系赵随星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1-11-03      阅读次数:

  

    11月3日下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外语系赵随星书记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书记柳春元、副书记武俊杰热烈欢迎赵书记一行的到来并在101会议室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办、院办、团委负责人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柳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我院近年来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介绍了近期党委的主要工作及特点特色,指出我院党建工作的主要特点是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武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布局和进展情况,指出我院学生工作的特点主要是做好规定动作,选准自选动作。随后,赵随星书记介绍了商务学院建校10年来,外语系取得的成绩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不虚此行,通过交流学到一些先进的有效的办法和经验。接下来,双方具体分管党建、团委学生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和辅导员,就各自从事的党员发展和管理、团学工作亮点特色、辅导员工作有效方法等内容,交流了感想感受,彼此很受启发。商务学院一行对我院的英语角活动颇有兴趣,进行了很详细的深入的了解,希望英语角能走进商务学院。

  商务学院对学院展示出来的山西大学百年传承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态势表示由衷赞誉,希望能与我院保持经常性的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商务学院赵随星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同声传译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资料室等。

  晚上,吴亚欣院长代表学院宴请赵随星书记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