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11届全国口译大赛山西/内蒙古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10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上午,第11届全国口译大赛山西/内蒙古赛区复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表现优异,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级翻译专业学生应越取得本赛区一等奖第一名,获得省级“口译之星”、2019级翻译专业学生王馨婕、陈宇欣获得一等奖、2018级翻译专业学生张龙飞、陆江芸以及2019级翻译专业学生要慧敏获得三等奖。张碧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今年已是全国口译大赛举办的第十一个年头,我院学生的参赛人数逐年递增,学生的参与热情也不断高涨。本届比赛山西赛区初赛参与人数高达几**,我院学子共有12名同学报名初赛,全数顺利晋级复赛。山西赛区复赛选手共119人,分别来自山西省15所院校、内蒙古两所院校及其他省份的五所院校。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产生出省级“口译之星”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4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受新冠疫情影响,全部为线上参赛,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定的技术和设备考验,但同学们沉着冷静,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我院6名获奖晋级选手将继续参加大区赛,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比赛中争创佳绩!

图文:应   越

校对:荆素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