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全院本课教学比赛

时间:2010-04-12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我校开展“博雅教育”、“精英教育”的发展目标,推动本科教育“质量工程”实施,外国语学院于2010年4月10日上午、4月11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院本科英语教学比赛。比赛邀请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陈亮教授、王荣声教授以及我院刘海量、杨德友、张培华三位资深教授担任比赛评委。此次活动旨在为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观摩、交流和学习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从而推动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工作的有效提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才能和个人魅力,最终,荆素蓉、王娜、张碧慧、胥蓉老师以优异的表现分获专业外语组和大学外语组一等奖。赛后,各位评委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既有高标准严要求下的指正和意见,同时又有语重心长的鼓励和建议,使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都受益匪浅,深深有感于老教授们对待教学工作的严谨、敬业以及个人智慧和魅力的展现。此次比赛成功地为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有效地推动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积极地促进了教师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会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作为改进教学工作、贯彻素质教育的工作重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