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09      阅读次数:

  9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101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提出的重要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与C9高校战略合作会谈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和山西省委的会议精神,充分了解我党的各项政策,同时,不断对自身严格要求,自觉学习并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任务得以顺利贯彻,发挥好学校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党委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