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4日下午,在学院新楼101会议室,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柳春原书记、于国栋院长、郁新春副书记、杨林秀副院长及行政教辅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

  

  柳书记首先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暑假期间进行的一些工作:专业申报、科级干部调整、楼外墙粉刷、本科生招生、团委三下乡、教材征订及党员排查等情况;其次,向大家通报了校党委及我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科级干部调整、新任辅导员安排以及北京大学支持山西大学发展等情况;最后,从10个方面,对全体行政和教辅人员提出了新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认清政治形势;第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进行换位思考,提高服务意识;第四,一岗双责,做好安全自查和台帐,将安全稳定融入到思想和工作中;第五,严格执行廉政制度;第六,强化工作纪律;第七,做好本职日常工作,做好开学形势教育;第八,做好学院网页建设工作;第九,树立节约意识;第十,支持工会工作。强调大家要分工负责,又要相互补位。

  于院长也从七个方面进一步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提高工作效率;第二,科级干部调整后,要有改进措施,要有新的变化;第三,学院办公室事情多责任大,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为师生做好服务;第四,学院新的网页进行改版,内容要充实;第五,重点强调工作纪律,指出全体人员要严格自我要求,不能无故迟到早退,有事一定要提前书面请假,院领导负责督查,奖罚要分明;第六,学生生源有所变化,学生素质有待提高,辅导员工作面临新挑战;第七,行政教辅人员工作要更细致,更高效,提高管理水平。

  郁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发扬工匠精神,抓住根本,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我院行政教辅群体是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温暖、团结、战斗力强的集体,本次会议在工作高效、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相信会进一步促进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今后更加科学规范,工作人员的素质不断提高,对师生的服务更加热情周到。(学院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