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16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8      阅读次数:

  我院16级2018―2019上学年度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6月11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于南操进行了时长一个半小时的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两位心理辅导老师协助,辅导员王小兵老师全程陪同进行。此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游戏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沟通与了解。

  

  游戏前,同学们手拉手在操场中央围成了一个大圈,之后分为两组进行游戏。

  游戏分两轮进行。游戏中,同学们灵活机动,反应敏捷。被淘汰的同学接受惩罚,为同学们表演节目。

  经过两轮游戏,同学逐渐熟络,气氛逐渐轻松轻松。进行最后的阶段。辅导老师要求分组不变,进行组内沟通聊天。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活动,组内沟通不知不觉进行了后一半的时间。同学们也由们最开始组队约束小心转变为最后队 内畅所欲言。

  

  此次团辅利用团体成员间的互动达到集思广益、互帮互助、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的初衷目的。希望同学们通此次活动,加强日常人际间的沟通交流,不留遗憾地度过大学四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