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8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外国语学院教师二支部在外院新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座谈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有三项:1. 讨论通过孟晓琦同志预备期转正事宜;2. 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3. 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师二支部副书记孙登洲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春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支部首先就孟晓琦同志党员预备期满,是否予以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晓琦同志在自我阐述中说道:在过去一年的党员预备期期间,其个人思想方面有了较大提高,在工作中也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圆满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在孙登洲和高丽娟两位入党介绍人发言之后,各位党员教师也提出了各种建议。在大家的眼中,晓琦同志工作积极、努力、认真,团结同事,爱护学生,所有参会党员一致通过晓琦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所有教师党员对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强大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各位党员教师表示:在全球科技革命发展的新时期,学科之间、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之间日益呈现交叉融合的趋势,科技创新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对我们这些教育工作者来说,要更加重视学科创新,迎难而上,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抓紧科研工作,正确做出更大的成绩。

  

  毕业季来临,距离毕业生离校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学校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于如何将这项活动予以推进,各位党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各种可行性建议,例如:举办安全知识讲座、设置宣传专栏、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等,可以合理利用互联网、手机等媒介普及安全知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生期末安全顺利离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