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我校首届“心之光”手语操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06-10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9日,我校首届“心之光”手语操比赛决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经过严苛的初赛的选拔,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12支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

  

  

  各参赛队伍的手语操结合音乐、朗诵、舞蹈等多种元素,呈现出有故事、有温度、有内涵的作品。其中我院学子通过朗诵、手语的结合,以指传情、以手予爱,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音乐学院荣获一等奖,我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

  

  本届手语比赛历时一个月,作为我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学生心理素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