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主题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在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的带领下赴文水刘胡兰纪念馆、汾阳贾家庄全国先进基础党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主题日活动。”

  

  在刘胡兰烈士纪念馆认真了解刘胡兰及其他烈士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烈士遗物,瞻仰了烈士画像,并在刘胡兰烈士雕像前庄严列队,在鲜红的党旗前,由柳春原书记的领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汾阳贾家庄,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贾家庄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感叹贾家庄支部率领全村村民坚持壮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和谐发展的道路,为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行了不懈的努力与探索,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新回顾了我党建国后率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建设新中国及改革开放、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史。

  

  

  通过这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我院党员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发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召,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的联结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