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和哲学院法学院共同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在哲学社会学学院会议室,我院、哲学社会学学院、法学院共同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研讨活动,三院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由各学院党委书记郭剑波、柳春原、张军主持。

  

  第一项,郭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习总书记率新一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系列活动的经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第二项,在国际歌和国歌声中,面对党旗,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楼;第三项,张军书记主持交流讨论,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体会和感想,交流了党支部活动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尤其我院各位支部书记发言踊跃,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理解之深令人敬佩,深受感动,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活动是继与哲学院共同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以来,又一次走出学院和兄弟友好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是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以来,我院支部建设的又一项创新之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