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热点】“倾听十九大,我为青春发声”主题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17年11月3日晚19:00在外院新楼301会议室举办了以“倾听十九大,我为青春发声”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外国语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哲学社会学学院等学院的同学们。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台播音部副部长李朝冉、哲学社会学学院English cafe女主播程铭、外国语学院笔译专业研究生赵晓云、新闻学院电台播音部副部长刘宇佳。

  

  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满怀深情地诉说着中国的巨变,重温亚投行、一带一路、“天眼”、反腐等一系列中国成就,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国家的成长与强大。国家在前进,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应该与时俱进,参赛选手们在为祖国礼赞的同时也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勤于学习、善于求知,在奋斗中彰显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为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篇篇荡气回肠的诵读,诠释了参赛选手对党、对国家的忠诚与热忱,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比赛结果公布之前,李朝冉评委就专业性角度对选手们的缺点进行了指正,并传授给他们一些正确的朗诵技巧。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的严格评选后,文学院的樊卓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文学院的石蕾琪和外国语学院的张玉洁、冯佩瑶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爱校、爱党、爱国、的热情,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富有激情而又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踏着前辈的足迹,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向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