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热点】第37届“希望杯”学生篮球男篮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7-10-31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3日至10月31日山西大学第三十七届“希望杯”学生篮球男篮比赛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有19支球队,我院分别对阵环境与资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法学院。

  

  每场比赛,赛场周围都站满了前来观赛的同学,他们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希望运动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运动员们也满怀激情和信心,希望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比赛过程更是激动人心,其中我院在对阵环境与资源学院时,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我院球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卡位、迅速回防。对方也不甘示弱,全力出击,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场面甚是精彩。在对战生命科学学院时,队长石博元带伤指挥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下,我院球员稳定发挥,多次打出了三分球的好成绩,一展外院风采。

  

  我院球队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球员在赛前都刻苦努力地训练。尽管我院球员全力以赴,奈何其他学院球队同样实力强劲,最终我院惜败。  

  四天激烈的篮球比赛,我院球员们都竭尽全力,把对篮球的热情倾注到了每一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力拼搏的决心,但是比赛重要的不只是结果还有激动人心的过程以及通过比赛吸取到的经验教训。希望我院篮球队在今后继续努力训练,在未来的比赛中不断进步,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