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热点】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7日晚6:40,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外院新楼301报告厅举行。

  分团委副书记王永利、主席武海珍、秘书长杨天旭、副主席续雨媛、纪小楠、郭栗廷和各部部长及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秘书处进行点名。

  第二项,各部门进行近期工作总结

  各部副部长向全体成员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工作计划并对认真工作的部员提出表扬。

  第三项,组织部部长对朗诵比赛各部门工作进行安排。

  第四项,主席团成员发言。

  首先,分团委副书记王永利强调了上传下达、工作截止时间等问题,希望各位干事可以主动承担责任,自主解决问题,学习新事物,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之后,主席武海珍进行讲话,她希望各位干事可以摆正心态,不忘为学院服务的初心,并对其分管部门—体育部、文艺部的工作提出表扬。

  之后,秘书长杨天旭提出“选择就意味着承担”,再次强调了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并着重阐述了秘书处工作的细节问题。

  副主席纪小楠对学术部工作进行点评,希望成员可以注意善后工作,不能虎头蛇尾。

  副主席续雨媛对其分管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严谨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副主席郭栗廷强调了纪律问题,并希望各部门可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

  第五项,各部门开会,部长提出工作要求并安排日后工作。

  本次大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使各部成员吸取了教训,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为他们接下来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可以更好地服务师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