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热点】山西大学第五届外文配音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05-19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下午18:30,由我院主办的山西大学第五届外文配音大赛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各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特邀荆瑶、鹿婷婷、Charles Liu三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外文配音大赛分设日语组和英语组。参赛选手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配音视频,包括日本动漫《寄生兽》《樱桃小丸子》,也有经典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和大家熟悉的《海绵宝宝》《魔发奇缘》和《疯狂动物城》等,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配音。

  选手们的配音表演各具特色,较好地展示了原作品的神韵,语言富有情感和表现力,并加入了自己的特色,既展现了娴熟的口语,也展现了他们通过影视作品学习外语的热情,此次配音大赛可以称得上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配音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表示对本次比赛印象深刻,并着重点评了日语配音同学的发音,感情等,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大赛的结果。

  

  历经两个半小时,本次外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是我院品牌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有趣的影视音频配音表演,为全校爱好外语的同学营造学习外语的轻松愉悦的氛围,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外语水平的平台,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外语学习中去,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外语口语水平。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