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栋梁杯”女足我院对阵环境与资源学院

时间:2017-04-15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2:30,“栋梁杯”女足比赛在鸿猷体育场进行,我院对阵环境与资源学院。

  

  上场前大家喊出口号“外院雄起”,传递力量。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开始激烈角逐,比赛开始5分钟,对方连续两次踢入我方球门区,但均被我方守门员及时拦截,化险为夷。

  比赛开始后13分钟,我方因对方犯规获得点球机会,但被对方守门员拦截。对方攻势猛烈,屡次踢进我方球门区,但被我方队员及时拦截。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以0:0结束。

  

  

  中场休息期间,球员们总结上半场的不足、讨论下半场的应对战术。

  短暂休息过后,双方又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赛场内外都充斥着紧张的气氛。下半场比赛开始2分钟后,对方险些进球,我方守门员抓住时机,及时拦截,场下一片欢呼。

  

  

  比赛中途,我方多次有队员摔倒受伤,场下队员们及时替补,冷静应对,努力完成比赛。下半场比赛开始9分钟后,对方率先踢进一球,打破僵局。

  我方队员不甘落后,寻求时机进球,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及队员体力的下降,整场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以0:1结束,我院惜败。

  

  赛后我院球队总结经验,倔强的姑娘们脸上挂着不服输的神情,相比比赛结果而言,整个比赛过程中,姑娘们的坚持、勇敢、自信更值得我们关注。祝愿她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