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于国栋教授任我院新一任院长兼党委副书记

时间:2017-04-26      阅读次数:

      2017427日上午,李思殿副校长、组织部卢宇鸿部长、王学雷副部长代表学校党政来我院宣布新的任命。任命于国栋教授为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俊杰副书记主持。

    于国栋教授进行表态发言。他感谢班子成员长期以来对学院的贡献,希望任职以后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并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发展而努力。

    前任院长吴亚欣教授发表感言,任职8年以来,学院在学科发展、硬件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学院在新任院长的领导下发展更快更好。

    李思殿副校长指出,学院多年来在学科等方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吴亚欣院长及其学院班子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鼓掌)。同时对新一任院长提出4点希望:第一,很快适应岗位转换,深入调研,勤奋学习;第二,完善机制,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重大问题会议决定;第三,加大师资引进力度(特别是外教),把学院办成山西大学和中西部的开放窗口;第四,推进学科建设,以言语交际学的成果带动其他学科,建设一级学科平台,积极服务社会。(院党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