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火种》

时间:2017-03-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按照校党委宣传部要求,我院党委于3月16日下午,在新楼301报告厅,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电视台摄制的六集文献纪录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该片立足文献,依托红色文化遗址和红色文物,通过权威专家的深刻解读,梳理了从辛亥革命至上世纪20年代这段时间里,马克思主义进入山西,并在山西生根发芽,直至山西党组织成立这一基本脉络,勾勒出一幅我党在山西初创过程的动人画卷。该片集学术性和故事性为一体,对于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具有重要作用。

    在观看教育片之前,柳春原书记讲话,作为我院党委分党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各党支部把收看《火种》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做好记录,组织党员学习讨论,撰写好观后感,深化学习效果。(院党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