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会前集中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生活会。我院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副院长郁新春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赵建常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汇报。他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中查找支部建设与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方向。支部全体党员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按照程序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谈了几点建议。他指出,每个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力量;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配合辅导员抓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有明显成效;还要针对我院外教多的特点,保证外教在课堂中正常的教学秩序。

      

  会上还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结果,评选了支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