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栋梁杯”足球赛我院对阵数科

时间:2017-03-11      阅读次数:

            312日,山西大学第三十六届“栋梁杯”足球比赛在鸿猷体育场举行。我院足球队在本届比赛中首次亮相,对阵数学科学学院。

    下午1440,身穿黑色球服的我方球员在认真做完热身运动后整齐列队上场。

    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吹响,上半场比赛开始。队员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抢。我方队员传球默契而果断,攻守结合,足球场上气氛活跃。比赛起初呈现出均势,当比赛进行17分钟,对方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率先进一球。我方队员不甘示弱,加强防守,场下的指导教练也激动地指导着场上球员。第39分时 ,我方守门员黄冰一个成功防守瞬间点燃了场下外院学子的热情,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我方获得一个机会球但由于我方未安排球员在对方区,遗憾错失。

     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们分析上半场的不足,规划下半场的战术,互相打气。

     比赛进入下半场,尽管对方攻势猛烈,我方队员毫不畏惧,全力以赴,防守方面表现出色。比赛进行到19分钟,我方9号队员黄冰一个角球,打乱对方节奏。但由于对方势不可挡,我方没有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最终我院04憾负数学科学学院。

    激烈比赛过后,参与赛后合影的球员们热汗淋漓,微笑不减。比赛总会有胜负,努力过就不会遗憾,令我们感动的是球员们的乐观心态和竞技精神。相信外国语学院男足队在接下来的数场比赛中定会不负众望,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