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会议

时间:2017-02-19      阅读次数:

      21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学院领导、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各教研室主任。郁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两项:一,新年伊始,布置任务,转换心情,改变工作作风,建立新的工作模式。二,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个人述职、考核、评比。

    柳书记讲话强调: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行政和教辅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加强安全稳定,实行一岗双责,对腐败行为零容忍,要加强政治学习,树立大局意识。

    吴院长讲话强调:大家一定要有责任意识,把单位当成自己家,对老师和学生的诉求勿生硬拒绝,不要搞团团伙伙,不要说三道四,要传播正能量。

    张院长也谈了自己的感触:行政工作较以前更加规范,工作只有认真做才会有意思,日子只有认真对待才会过得有滋味,唯有认真,人生才会更有价值有意义。

 

    郁院长强调:第一要有大局意识,第二要有补位意识,教风学风建设是今年工作重中之重。  在工作纪律、教室卫生、安全意识方面以往存在一些做得不好的情况,新学期要加以调整和改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