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俄语专业学生成功举办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7-01-10      阅读次数:

        20161225日,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在外国语学院30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联欢会。本次联欢会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本专业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联欢会上,院领导柳春原书记、吴亚欣院长我院退休资深教授、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吴长福,俄语教授王丽明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山西大学俄语专业悠久辉煌的历史,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与希望。

        联欢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全体俄语专业的学生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还展示了各种文艺特长。

                                          

           2016年是山西大学俄语专业丰收的一年:2012级毕业生有13位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等俄语专业的研究生;2014级学生全体通过俄语专业四级考试,优秀率达三分之一;6位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费赴俄进修学习;王丽明教授在世界俄语教师协会会刊《русский язык за рубежом》上发表重要学术论文;更有退休教授吴长福,张文郁荣获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所有这一切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俄语的信心与决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