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全国翻译顶级赛事中获最高奖

时间:2016-11-17      阅读次数:

     2016115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翻译》编辑部和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八届韩素音青年翻译奖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战绩。

  张施捷同学

  其中,本科翻译专业2014级张施捷同学力压众多名校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第一名(一等奖全国共两名)。另外,还有四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翻译硕士2015级侯亚亚、本科英语专业2013级宋佳慧和王文沁、本科翻译专业2014级薛颖琦。

  

                                                                         韩素英

  我校外国语学院分别于2011年和2013年开始招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翻译专业本科生,凭借多年优良的翻译实践传统、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以及先进的教学配套设施,培养了一批能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适应国家经济、文化、社会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专业性口笔译人才。本次赛事中取得的好成绩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国内翻译人才培养方面的知名度。

注:“韩素音青年翻译奖竞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自1988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是目前翻译界组织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翻译比赛,是国内翻译界公认的顶级赛事。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