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山西兴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6-11-09      阅读次数:

山西兴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

    山西兴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与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山西兴瑞女篮)同属兴瑞集团旗下公司。山西兴瑞女篮自组队冲甲成功后,连续三个赛季夺得WCBA总冠军,开创了中国女篮联赛的又一个王朝。在太原市作为全国十五座“篮球城市”之一,大力发展篮球产业的大背景下,山西兴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用而生。作为兴瑞集团投资组建的体育文化公司,其主营业务被称作“青苗计划”。

“青苗计划”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动学校体育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山西兴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体育”)联合小店区教育局共同推出的一项专门针对中小学组织开展的国际化、专业性的篮球训练计划,是为了促进青少年全面篮球教育而推出的一项长期计划,学校体育教师、中小学学生不出校园就可接受系统的、科学的、标准化的篮球训练。

教练组成员简介

课程导师:John Saintignon约翰 森杨(美国)

球员生涯:1990年毕业于加州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后获得体育管理硕士学位。连续三年NCAA全美最佳球员,全美得分状元,场均31.2分。他获得过区最有价值球员,在校队历史上以2450分成为得分王。毕业后在西班牙和墨西哥职业篮球征战了4年,每年都入选全明星阵容。

执教生涯:约翰森杨曾在美国加州,亚利桑那州,俄勒冈州,墨西哥和欧洲执教。作为巴林顶级联赛Sitra俱乐部主教练带领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近几年,森杨教练是克罗地亚U19国家队教练,同时活跃于美国和意大利的球员个人技术发展教练。

从1984年至今,森扬教练组织和执教了多个篮球训练营,遍布北美,欧洲,非洲,中亚,东亚等。并且曾在2007年出任耐克火力工厂高中篮球训练营上海站主教练,2007耐克全国高中教练员培训班总教练。

助理教练:Demetris Love乐福(美国)

    球员经历:15年球员经历,司职后卫,赛季期间多次“最佳射手”“抢断王”称号。

    执教经历:具有多年教授青少年篮球的经验,年龄跨度主要集中于6-12岁,同时执教男、女篮球队。以教授青少年篮球基本功见长。

    其他荣誉:企业管理学位、全额奖学金、联盟第一阵容、美国全国大学校际体育运动协会全美优秀奖、美国全国大学校际体育运动协会周最佳球员、强生威尔士大学历史最佳阵容

    中方助理教练:

     曹定坤——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曾参加山西省大学生联赛,并连续三年参加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预选赛,并在第十四届CUBA大学生联赛闯入全国前八强。

      培训生涯:曾在大学时期受过专业技术培训,曾在13-15年期间,开办三个篮球训练营,每个训练营人数规模不少于60人次。

       孟梦——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连续四年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篮球预选赛第一名,两次进入全国CUBA大学生联赛前八名,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执教生涯:曾任教于长沙市一中,带领球队获得湖南省篮球锦标赛第一名。带队参加山西省足球篮球锦标赛,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并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篮球助理教练(中方助教)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3000-4000元+课时补助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良好的英语沟通及表达能力。

2、爱好打篮球(有专业训练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志从事青少年及儿童全面教育工作。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亲和力。

5、体育院校毕业,专业队教练,退役队员或具备其他相关技能和条件者优先录用。

6、 能主动配合外籍教练完成每次训练任务。

工作职责

1、能够流利运用英语与外籍教练进行交流

2、协助外籍教练管理和维护课堂秩序。

3、主动配合小学员签到、保证家长与公司信息互通。

4、协助完成课堂教学计划的顺利执行。

5、按照公司要求作出工作计划以及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和进度。

6、协助其他部门工作。

 

外事助理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3500-4500元+绩效奖金

任职条件:

1、英语口语流利,发音纯正,能与外籍教练流畅沟通。

2、能熟练使用英语处理会议事务,以及文件资料翻译和校对工作。

3、跨文化意识强,有海外学习经验者优先。

4、擅长使用电脑,熟悉office办公操作软件。

5、适应在重大公众场合进行培训和展示。

工作职责

1、负责训练期间时教练对赛场的技术安排和教练学员之间的翻译交流工作;

2、负责向外籍教练和外援传递俱乐部安排的其他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3、负责日常会议、赛事期间会议、新闻发布会的相关内容的翻译交流工作;

4、负责外籍人员与部门管理人员的日常交流翻译工作;

5、配合教练管理要求收集相关资料并做好资料的分类入档;

6、协助部门负责人处理日常事务。

 

我们提供

1、良好的英语工作环境,有助于提升你的英语水平。

2、巨大的职位提升空间,和机构一起快速成长的机遇。

3、接受职业培训的机会,并有机会外派到美国或欧洲学习访问。

4、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公共假日。

 

联系人:李主任

办公电话:0351-8788801

邮箱:18735198088@163.com

手机:187351980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