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武俊杰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

20161021日下午,在学院新楼301会议室,我院武俊杰副书记为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讲党课。题目是:《党章》的历史变迁。到会党员55人,入党积极分子35 人。

《党章》的解读分为两部分:第一,党章的意义,第二,党章的变迁。从1921年党的“一大”到2016年党的“十八”大,我党一共制定修改了十七部党章。武书记一部一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党员听得很认真,大部分同学做了学习笔记。

接下来,武书记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办法》进行了解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