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基层组织提升年主题活动第三次专题会议

时间:2014-04-27      阅读次数:

  2014年4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基层组织提升年主题活动第三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柳春原书记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主要内容有二:第一,学习校党委文件《关于在全校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活动主要内容、方法步骤以及组织领导等要求。    第二,就支部党员服务小组及其活动安排进行讨论。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各支部对党员进行了分组,在开展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方面进行了准备和集思广义,有的支部已经开展了有特色的主题活动。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五一节前要对支部活动进行立项,把活动的主题、时间、场地、人员、负责人、内容及程序、活动经费、活动效果等以书面形式规定下来,并不断挖掘有特色的党员服务活动。     学院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已经进行对党委层面进行的提升年主题活动进行了比较详细的立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