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山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2日,“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写作·与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工商学院成功举办。演讲、写作与阅读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2017年10月22日,“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体现。我院党委和分团委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

 

 

  在学院党委的有序领导和分团委的积极组织下,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初民学院陈颖华同学荣获写作比赛特等奖,我院徐梦悦同学获得三等奖;物电学院张浩博同学在阅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我院院乔若彤同学获得二等奖;法学院的贾亦萌同学和我院的缪家慧同学在演讲比赛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本次比赛由我院晋旭生、尹桂萍、闫玉华三位老师协同指导。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