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我院通过微信、QQ群及时向党员、老师及学生传达了校党委精神,并于18日上午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没课的师生在新楼301会议中心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委办公室)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