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外院热点】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外研社杯‘写作比赛及第三届“外研社杯”阅读比赛

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第五届"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和第三届"外研社杯"阅读大赛在我校理科楼105和106教室如期举办。 外研社杯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写作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此次比赛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赛。 在比赛开始前,坞城校区和大东关校区共17个院系的同学很早就到达考场等待。

  “外研社杯”写作比赛与阅读比赛分别于下午两点半和四点半准时开始。赛场上,同学们全神贯注,时而思如泉涌,时而些许犹豫,大家都十分投入,安静的教室里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 写作考试在给予同学们自由发挥空间的同时,也考察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阅读考试,重点考察同学们的阅读理解能力、阅读速度以及他们的国际视野。 虽然不知道试卷的难度如何,但同学们认真专注的神情使得考场的气氛紧张而又有序,让人情不自禁为他们对英语的热情和耐心感到骄傲。

  本届“外研社杯”赛题具有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突出特点,充分迎合了国际化潮流,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开拓他们的视野,进一步了解世界文化,培养学生中西合璧的思维能力,激励学生不断提升自身英语水平和实践能力。 此次阅读和写作大赛亦是对学生词汇、语法、理解和写作能力的综合考量,可为今后同学们的练习指明方向。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