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卫生工作

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卫生工作

  为开展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9月15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外国语学院院第二教学楼,开展清理门窗工作。

  本次卫生工作中,我院学生党员争做 “领跑者”,带头实干,一丝不苟地清理门窗;争做 “实践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力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明亮的学习环境。

  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在此次清洁活动中发挥了良好的党员榜样标杆示范作用,展现了党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当代大学生党员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两学一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只是要在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更要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展现党员的先进性,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树立起一面“先锋模范”的旗帜。

  我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学生的党性教育,努力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让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