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7-04-23      阅读次数:

  4月23日晚七点,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外院新楼301会议室举行。

 

  

  第一项 秘书处进行点名。

  第二项 各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并公布工作计划。

 

  

  

  各部部长就本部在互检工作、三月至四月各类比赛及活动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公布了外文配音大赛、外文歌曲大赛、院刊制作、“青春杯”排球比赛、啦啦操等活动的相关工作计划。

  

  第三项 主席团发言。

  

  主席朱筱倩首先强调了纪律问题,并指出互检大会后新一轮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会成员摆正工作态度。

  接着,她点评了分管部门的工作,肯定了采编部的新闻稿和图片质量,建议网络部要坚持“内容为王”并培养“热点意识”,并在采编网络两部门合作的“外院学人”这一重要栏目做了建设性指导。

  最后对其他部门提出要求:体育部要强化“服务精神”,完善体育赛事后勤保障;学术部和文艺部要做好外文配音大赛和歌曲大赛的准备工作;宣传部要及时更进院刊相关工作。

  

  团委副书记王甜首先肯定互检大会中学生会成员的表现,期待下一届延续本次互检中良好的气氛和条理的回答。其次,她就上传下达、工作连续性、信息安全及工作主导权转移等问题和三走活动发言,并强调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要划等号。

 

  

  副主席段星竹强调了院刊、外文配音大赛和外文歌曲大赛的海报和PPT等活动细节问题,希望干事们及时反馈工作上的困难,部长要在本部门中落实好“传帮带”,培养部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副主席支旭重点谈到了活动宣传问题,要求保障各种宣传途径的覆盖面。副主席郝国春提醒大家要谨防诈骗,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外文配音大赛提出建议。秘书长刘婧除与上述问题的讲话外,就互检大会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以做好工作一事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本次大会对近期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吸取了教训,积累了经验,是学生会对自身的完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